返回列表 发帖
波波啊,照片别一次性发一个帖子里,分开发,不然有些打开就很慢了。
弄照片700*525像素就可以了,这个太大了。实在不行,你把你SPACE上的,COPY下来,大小也差不多了。

TOP

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-6-10 15:27 发表
看你们照片怎么总感觉在台风登陆前夕啊


人家第一次发P,相机还没调教好,有点暗,回头我让她光影一下。鼓励为上。

TOP

我发现我那副牌好像很好诶!
你那副被我打跳级了是伐?

TOP

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-6-10 16:00 发表


姐姐,我在拍照哎,被你打跳级的是F


原来还没等到你上场啊!

TOP

没有,我记得你后来没忍住,把人家赶下去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0 15:57 发表



5个7,一个大怪,ms很彪悍的一副牌……


最BH的一副牌是在县城里,我和CINDY对家的时候,主牌不咋滴,付牌有个妹对从3拖到7

TOP

LS的都水,我也水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0 17:28 发表
刚又睡了3小时,才醒,发现饿了


忒过分了,54我这种还在加班的

TOP

问个问题,啥时候3清?

TOP

支持茧人继续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你是我们大家继续水的精神动力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