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目前觉得这个队伍有点太壮观~~~

TOP

吾是觉得弄居心叵测~~~

TOP

报名*4,嘿嘿~~~
蜜儿 发表于 2010-5-17 21:46


个是撒拧?留联系方式,或者等人认领?

TOP

5困搞。。。。5晕车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5-18 11:01


弄少来~~~

TOP

那个叫震惊,我们应该多向人家学习,解决大龄女青年越来越多的问题
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18 11:43


个话是跟弄说的~~~我们又不能解决大龄女青年的问题~~~

TOP

侬意思我解决几个?侬说
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18 21:39


翻牌子的事情弄又不是没干过~~~

TOP

队长就是个象征,一切领队决定,封了吧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5-18 22:46

弄就是那个挂在墙上的斯大林像啊?

TOP

我这里的你直接联系我好了

扬扬什么的你不是有电话的吗,妹妹电话肯定有的,还需要5给你落实?

我们要定格主题,不如叫:龙王山漂流一周年之呼伦贝尔内审大会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5-19 21:20

呼伦贝尔小分队人都来周全了说

TOP

侬给我把侬这里能联系的人先落实清楚,留个联系方式
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19 21:17

弄还需要谁的你说?我帮你去要

TOP

小夹竹和蛋的联系方式,麻烦楼上的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5-19 21:41


那只能等他们哪天上线了,反正时间还早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