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百无聊赖地在杭州城站等火车回上海,即使是闷热嘈杂的火车站,仍然觉得好凉快啊!回家还有很多事,今天下午开始整理下发片,如果我有时间的话……

TOP

先随便挑了几张~~~

我跟大家保证,我是看到神山全貌的,而且看了很久,连山顶的积雪都清晰可见~~~就是当时被挤在很挤很挤的mini bus上不能动弹~~~

这个是下午才拍到的,气势差了很多啊~~~无论早晨多么万里无云,沙巴的下午就是,云很多~~~每天都是这样~~

DSC_0374.jpg

TOP

著名的香格里拉落日~~~

DSC_0668.jpg (125.45 KB)

DSC_0668.jpg

DSC_0675.jpg (107.52 KB)

DSC_0675.jpg

TOP

我的酒店,我的沙滩~~~

DSC_0800.jpg (155.58 KB)

DSC_0800.jpg

DSC_0829.jpg (193.03 KB)

DSC_0829.jpg

DSC_0838.jpg (123.25 KB)

DSC_0838.jpg

TOP

沙巴有2个清真寺~~~

那个水上清真寺离市区有距离的~~~在神山回来的路上会路过~~~

这个是酒店附近的市立清真寺,也不错哦~~~

DSC_0524.jpg (121.71 KB)

DSC_0524.jpg

DSC_0525.jpg (101.24 KB)

DSC_0525.jpg

TOP

在吉隆坡的双塔的时候,相机没电了,因为整个下午泡在伊斯兰艺术博物馆猛拍~~~

但是即使就是这一张,我也很满意~~~那个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妖艳~~~

DSC_0154.jpg

TOP

慢慢把前面的图补上~~~

TOP

同等沙滩照~
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4-30 16:59


好吧,总是要上人物的~~~

P4300283.jpg
1

评分人数

TOP

我自己很喜欢这张~~~

DSC_0626.jpg

TOP

好了,照片先放到这里,接下来,按照时间顺序写游记,发PP~~~BIKINI么,等满了300楼再说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