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这个观音真的非常得漂亮,太婀娜了!法海寺,我又要念叨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2 20:47
TOP
电脑里都是电影,刻录机坏了,导不出来,又舍不得擦,有些资源很珍贵。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2 21:20
初四的pp基本上完 接下来上初五的——明十三陵 6点半不到开始陆续起床,磨蹭磨蹭好像八点才出门的,地铁2号线积水潭下,到345车站与领导会合,车上吾们吃到了领导买来的好吃的庆丰包子,吾喜欢猪肉大葱哒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2-24 20:59
DSC_1541.jpg (154.91 KB)
下载次数:7
2010-2-26 16:54
DSC_1539.jpg (141.44 KB)
下载次数:9
DSC_1533.jpg (89.7 KB)
DSC_1531.jpg (99.86 KB)
下载次数:12
DSC_1530.jpg (115.54 KB)
下载次数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