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广东人过年贺吉利的说法很多。派利市,送大桔~~~

这个又有什么说法呢?

DSC_1053.jpg

TOP

等你们放吃的等得脖子都酸了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3 14:37


NELL姐今天晚上就回来了~~~

TOP

吾一看D1两顿飞机餐~就乐了
不是存心想笑,实在是憋不住哇哈哈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3 14:41


回来也是两顿飞机餐~~~
吾要出门去讨我的误点机票钱了~~~

广州的第一个上午结束,剩下的等我帝都回来继续贴,你们可以期待今天晚上NELL归来贴美食~~~

TOP

73# 秋之私语  

吾也见到怪叔叔了,晚上十点还在卖力,好像卖什么东西额是伐,有辣的和不辣的。1文钱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2-23 17:08


说明你还没好好看西关大屋里的图片介绍~~~

怪蜀黍叫鸡公榄,是卖广东特产白榄的

TOP

还有点时间,继续上P

在顺记吃了超赞的椰子雪糕后,出发去东山。
我跟NELL提起,我在澳门吃莫义记榴莲大菜糕的故事,原来大菜糕就是雪糕。

如果说沙面的感觉像鼓浪屿,那东山的风格就类似于青岛八大关。

东山大少们的房子自然比西关小姐们更体面。巷子深处,是省机关办事处。

DSC_1101.jpg

TOP

天朝开国会其实很会选地方,一大二大在上海的市中心,三大也选在东山这么块宝地上,4点半关门,我们也就走过路过了。

DSC_1095.jpg

TOP

东山走走停停

DSC_1110.jpg (161.42 KB)

DSC_1110.jpg

DSC_1093.jpg (151.27 KB)

DSC_1093.jpg

DSC_1092.jpg (156.19 KB)

DSC_1092.jpg

TOP

看着满挂枝的杨桃我口水啊~~~

忍不住到路口买了2个回家,10个钱一斤,我也忍了,因为人家说,肯定甜~~~NND,酸死了~~~后来在黄埔村,2个钱一斤,至少不酸~~~

DSC_1121.jpg

花花草草也不错的~~~

DSC_1113.jpg

DSC_1125.jpg

TOP

培正路

DSC_1137.jpg

TOP

培正路上有培正小学和培正中学,现在的学生真可怜呢,大过年的还要来学校补课。

DSC_1147.jpg


培正应该算是广东省最好的中学了吧,隔壁马路就是广州7中,吾跟NELL说,这7中肯定是千年老二,名气没培正大,只好贴个大大的红榜在学校门口给自己扬眉吐气。

NELL看到学校门口的招贴画上那个手捧鲜花,满面春光的后生仔说,这么有喜感的,你一定要拍下来,回家去PS一下头像~~~于是,我们走过了,再折回去拍了一张。
DSC_1148.jpg

DSC_1151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