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8:03一班,8:17一班,再后面就是去杭州东的了~~~

TOP

轻舟啊,幸好你的MSN群功能不能用啊,不然你才叫知道撒叫唧唧喳喳~~~

TOP

5今天的晚饭很适合你~~~我爸拆了蟹粉做蟹粉豆腐,不用剥壳了~~~

TOP

诶,我家晚饭一般2个荤一个素~~~肉居多~~~

TOP

5对照了一下呀,我觉得我会长命百岁的~~~

TOP

噶晚吃?
会发胖.
lenell 发表于 2009-11-25 23:19


诶,还在吃甜食的掩面飘古~~~

TOP

所以我今天上班空啊,明天也空~~~

TOP

还不错
我是速冻饺子
今天晚上还是在外面吃碗面再回家吧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26 12:57


要不你约上吃蛋糕的一起过节算了,吃面看上去蛮作孽的,大过节的~~~

TOP

诶,我们办公室的生态环境被打破了,来了个要喝咖啡的~~~

TOP

5是喝白水的~~~女人一天8杯水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