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S,5发觉,在5的殷切提醒下,侬应该么忘什么东西在苏州。。。
可是,你应该忘了什么东西在我这儿吧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24


我先去找小姐按摩了~~~等我回过神来再说~~~东西还没理,暂时不知道少了什么~~~再议~~~

TOP

视频处理中~~~我几乎没拍什么PP,等申申上大片 ,我负责解说。

今天就放四张,相信足以气坏MINDY,气坏领导了~~~

地理图.jpg (116.55 KB)

地理图.jpg

平江图.jpg (106.1 KB)

平江图.jpg

帝王绍运图.jpg (109.08 KB)

帝王绍运图.jpg

天文图.jpg (90.47 KB)

天文图.jpg

TOP

当然,不但摸了还站上去,还抱了,反正能做的都做了
天文图那个大圈圈,8过欧是天文盲,完全看8懂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21 00:13


一开始还小心翼翼,到后来简直肆无忌惮~~~

能够触摸到1.5K年前的真迹,吾们的心情,是相当的澎湃啊~~~今天晚上做梦都要偷笑了~~~

TOP

你们要爱护文物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21 00:17


这个吾们跟领导保证~~~吾们在这方面还是灰常自觉且有革命觉悟滴~~~

虽然心情澎湃,但是摸起来还是跟抚摸婴儿一样小心翼翼,拍照也绝对不用闪光灯~~~

但是领导啊,你要体谅我们的心情~~~

TOP

嗯,鉴于吾们心情鸡冻澎湃难以抑制手发抖,加上水平有限
pp将就看吧。。。
S,可以了
剩下的明天发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21 00:16


等我把视频上传好,吾就去困高了~~~

土豆审核估计要好一会儿,只能明天发了~~~

TOP

睡觉前再顺下周末的行程。

我和申申走得非常慢,一个景点看半天,RP超好,奇遇无数~~~就是非常冷,回了上海突然发现上海挺暖和的~~~

D1
唐寅故居遗址,唐寅祠(苏州版画院)
大新桥巷小雅check in,旧学前东吴面馆午饭
彩云桥,横塘驿站
月升宝带桥
圆融时代广场天幕(最佳室内观看位置KFC二楼)
平江路46号,桃叶铺子糖水

D2
哑巴生煎
苏州文庙
全晋会馆昆曲
又去吃糖水
臧书羊肉
1

评分人数

TOP

当当当当~~~


虽然已经被我看了很多遍,不过一想到要发这个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,可能再也不会有机会拍到的视频,我就很鸡冻~~~苏州文庙四大宋碑近景实拍VCR,超值大奉献~~~

[flash]http://www.tudou.com/v/Diu0AHnC5Rg[/flash]

TOP

下次不敢了~~~仅限YY播放~~~申申,回家我们上其他PP了~~~

TOP

巍巍北塔望姑苏

yyHike 发表于 2009-12-21 14:42



北塔寺晚上不错的~~~

TOP

啥时候,苏州和杭州一样,什么都表门票了,偶就年年都去一下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