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申申的攻略,发现她所有的吃食都在回民街解决了~~~

Blackki的小吃,我也差不多在地图上标注了,弱弱的问一声,我们还有啥吃大餐的计划伐?

荞麦园陕北风味馆
http://www.dianping.com/shop/2061286

新文豪食府(南二环店)
http://www.dianping.com/shop/581368

真爱中国餐馆(朱雀大街店)

http://www.dianping.com/shop/1890295

西安饭庄(东大街店)

http://www.dianping.com/shop/550409

TOP

看来吾要背着干粮7了
满天星 发表于 2009-12-12 21:43


有我在,怎么可能吃干粮~~~

我们去吃大餐哈吃大餐~~~

TOP

青年旅馆的住宿定好了,

2个床位,3个标间,25号-27号,最后一天说我们可以到了那里再续住就行了。

TOP

S,话说看了FFY筒子的大唐陵园考察记,5那个心痒啊
虽然他是几年前去的了时效性略差,不过相信大致位子不会改的太厉害
就是大小十几个陵都散落在西安附近的乡下,要去实在不方便
估计要包车,成本就上去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14 16:02


机票便宜么,下次可以再去的呀~~~比方什么清明节啊,端午节的,人家一般不会去这种地方的,人多了么,成本也就下来了~~~


教授名言,摊薄成本~~~~

TOP

同学们,噩梦啊,国航居然发个消息过来说去程航班取消~~~电话完全打不通~~~吾继续打着~~~估计要改成早上的航班了~~~

TOP

不会不会
吾们RP都超赞的呵呵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4 20:18


恩恩,换成了国航25号早上10点的航班,CA3137,烦请相互转告~~~我明天再打电话确认下是哪个航站楼~~~

TOP

S表急,所谓好事多磨么~辛苦你啦,还要跟恶人斗智斗勇呵呵,西安姐姐请吃饭!话说…吾是不是有时间去耀州窑啦嘿嘿…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4 18:26


就多了3个小时,大概够我们去看碑林~~~

TOP

辛苦辛苦
到了西安就喂饱侬呵呵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4 20:26


吾其他忘了问了,特地问了下,说有飞机餐~~~

TOP

吾拼拼凑凑看看哦……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4 20:27


吾们要重新研究下这个时间怎么安排了~~~多出来3个小时~~~

诶,吾要重新请假了~~~

TOP

请假请好了~~~24号下班我就开始空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