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果然大叔不靠谱,今天正式通知我说不来了~~~我要开始当黄牛卖车票了~~~

TOP

这个也行啊,问他收点定金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9-25 10:49


定金个头,所有的钱都是我们先倒贴的,什么都不用他操心,全都帮他搞定,今天轻飘飘一句我不来了~~~结束了一刚~~~

TOP

边看F1,边开始打包~~~还好明天休假半天~~~

其他的等回来再找人算账,不能破坏我们出游的好心情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