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永利有奇遇:
本人擅长丢东西~~~看吉祥树的时候一兴奋,把太阳眼镜给丢了~~~四处寻找未果~~~想想反正是个地摊货~~~算了,走人~~~最后的一丝希望,问了下保安大叔~~~没想到居然让我wait a moment~~~这一wait就wait了5分钟,把他们大堂经理找来了~~~让我继续wait~~~OMG~~~外面喷泉要开始来~~~我可以撤伐?~~~出示证件,老外填好表格,大师我大笔一挥~~~领完东西走人~~~不得不说,人家服务行业,态度果然不错~~~等待期间,还有菲律宾帅哥陪聊天~~~
因为等待时间是在赌场内部,禁止拍照,菲律宾帅哥没拍到~~~
发一张好心的保安大叔,和一张赌场进门处的偷拍照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