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宝宝 于 2009-1-15 15:12 发表 有人一起的吗,过年不想在上海的拉,无聊的说
原帖由 小夹竹 于 2009-1-16 12:04 发表 我倒是有假期,1/29-2/1,可惜今年六月已经订了去泰国的机票,当然提前去也不错,签证来得急不?有人一起去可以叫我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