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在点将台休息的时候,葛粉店老板推荐说,老屋场非常好看,而且因为当时农民征地赔款没和政府谈妥,所以至今没有开发,但是风景是1顶1的漂亮,很多色友在张家界别的地方不去,就专门去这个地方拍照~~~

老实说,当时将信将疑,怀疑他是给他弟弟的包车推荐生意,因为从来没从哪个攻略上看到过这个地方~~~而且后来,因为同行的2个MM觉得时间上来不及回市区,还好我坚持了一下下,不然,差点就错过了张家界最美的风景~~~

继续卖关子ing,我们先去看仙人桥,天子座~~~

从大观台下去,往右走30分钟是仙人桥,天子台。走到半路25分钟后有个近道,可以少走5分钟,大家不要错过。
仙人桥是MINI版天下第一桥,有个铁丝意思意思拦一下,胆子大的,可以上去走一走,偶胆子小~~~

IMG_0630_nEO_IMG.jpg

天子座,我其实不大明白,指的是放那块指示牌的石头,还是后面的那个山

IMG_0631_nEO_IMG.jpg

话说,我还是喜欢,路过时的这片芦花

IMG_0632_nEO_IMG.jpg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3 01:15 编辑 ]

TOP

大观台往左,是一步难行和神鸡啄食,这个不用走很多路。

就是这一步,以前是没有这个铁桥的。


IMG_0633_nEO_IMG.jpg


从神鸡啄食可以看到整个十里画廊的全景,特别是没有开发的前半段~~~

my question is where is the 鸡头?

IMG_0638_nEO_IMG.jpg

十里画廊

IMG_0639_nEO_IMG.jpg (37.98 KB)

IMG_0639_nEO_IMG.jpg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9-1-2 22:39 发表


干吗啦
人家叫天下第一观光梯呀!!!

偶就是那个花个钱的人........
放张从天梯向下拍的片子吧


呵呵,我给个你对面的角度吧,这张,就是在老屋场拍的,那个去老屋场的路,让我想起了,从泸西峡下山的土方车。去看风景的路上,让我千里迢迢带去的登山杖终于发挥了用场

IMG_0642_nEO_IMG.jpg

TOP

最美的老屋场,没有恼人的栏杆,我可以端坐在悬崖峭壁拍个全景~~~山,离我那么近~~~

IMG_0651_nEO_IMG.jpg

也是时候该露个脸了

IMG_0649_nEO_IMG.jpg

TOP

老句额呀,要发挥虐的精神,反正我们全程都没花索道啊,天梯,观光小火车的钱~~~

TOP

就是因为推荐了最后那个老屋场,路上遇到的4个北京人,他们也觉得,这个是张家界最漂亮的一个景点,本来他们都快失望了。于是,决定下山之后,请我们吃饭~~~著名的胡师傅三下锅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9-1-2 23:45 发表


赞的!!!
这个地方,和我们那次的路线不顺,所以舍弃了。
S啊,我放二张你没去过的吧。


西海峰林真不错,很壮观,我们没往下走,我认出那个什么塔了~~~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9-1-2 23:51 发表


你们碰到的什么地方人的最多?
我们上次一直碰到广东人.........
全部都是广东人!!!

胡师傅三下锅...........

我去玩的那个攻略不是我做的额........
啥都不知道!!!


广东人最多,上海人其次~~~不过我分不清楚湖南口音和四川口音,觉得差不多~~~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9-1-2 23:53 发表
好了
S啊~
我赶上你的速度了
等你放凤凰的了哦


凤凰明天搞~~~我在凤凰古城里到处转悠~~~没喝到考拉小屋最著名的咖啡,因为老板不在家,伙计们都烧不来,诶,太不注意员工培训了~~~在苗寨看了歌舞,看了104岁的老太太,还有赶上有人结婚~~~虽然我看了一圈也没看出来哪个是新娘子,倒是有人一直给我指哪个是新娘她妈~~~无语啊~~~

TOP

诶,睡不着觉,上点美女算了,记住,在湘西,人家喜欢会唱歌的带眼镜的结实汉子,因为有文化,还可以挑大粪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