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水坝?

我是看中了那个烟波浩渺的云雾~~~

nEO_IMG_IMG_2094.jpg

TOP

路漫漫其修远,而今迈步从头越~~~

nEO_IMG_IMG_2095.jpg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1 14:43 编辑 ]

TOP

这是我们遇到的第一条小溪,自从听到了潺潺的流水声,郡主就在后面不停的怨念:

我的阴影来了,我的阴影来了

nEO_IMG_IMG_2096.jpg (132.74 KB)

nEO_IMG_IMG_2096.jpg

nEO_IMG_IMG_2097.jpg (135.15 KB)

nEO_IMG_IMG_2097.jpg

nEO_IMG_IMG_2098.jpg (140.56 KB)

nEO_IMG_IMG_2098.jpg

nEO_IMG_IMG_2099.jpg (121.4 KB)

nEO_IMG_IMG_2099.jpg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9-1 14:38 发表


。。。。你是在夸奖我。。。还是在bs我拿你香肠。。喂了这只很可怜的瘦了要命的瘸腿狗阿-_-


据说是有人给我买了香肠的,反正我最后是没吃到~~~我也怨念~~~

TOP

小溪流水响叮咚,一路洒满歌声,早晨问候光明的太阳,晚上拜见月亮和星星。

nEO_IMG_IMG_2107.jpg

TOP

这张蛮炉西的

nEO_IMG_IMG_2111.jpg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1 15:04 编辑 ]

TOP

发吧~~~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9-1 15:21 发表


哈哈,第一段溪水 很多人是被向导架过来的哦~~ 哈哈,没注意月光是不是被架过来的了。


偶看到她过来的,原话是:我去年走到这个地方的时候,已经摔了4跤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然后跳上岸之后是: OYEAH~~~

经鉴定,没摔这里~~~

TOP

搬个板凳,坐等看闹猛~~~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9-1 15:31 发表
之前就听说了这个失身事件

这回特意作了记录

与大家一同分享


批注:他当时说,慢点,又不急的罗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