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看出来了,APPLE姐果然工作挺无聊的。

话说我也很无聊。在那里不忙装很忙。

TOP

为啥我每天都犯困。

忙碌的星期一啊,累死我耶!

TOP

在家躺床上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还么下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LS是个好同学

TOP

都要都要,明天晚上,我估摸着我大概也过来,正好问风动要帐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8-21 14:35 发表

風動說要陪媽媽吃飯~
和我一樣(我開始猶豫了)
臺山去得人多我就去


她糊涂的厉害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居然觉得今天是礼拜3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估计最近工作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当初是很随意的起的QQ名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同学叫夏之雪,我说我就叫秋之雨得了。然后就变成秋之私语了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后来发现,是那个谁谁谁的一首曲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那还不如叫傻姑呢!

TOP

一早上来就有裸男看,不错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果然是周末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