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人跟我另外个TX的癖好比较一致。

TOP

我单位今天的鼠标坏掉了,其实从上个礼拜就坏了。

然后把我领导那个IBM的搞过来,小得来,就我2/3的巴掌大。

原来那个是我4/5手掌大。

TOP

总算苟延残喘地从单位爬回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LS那个建议倒是可以考虑专门出个精华贴的。
还有偶们的聊天记录来,长得可以打包了。

TOP

我就喜欢那个法医官把尸体划开的那个瞬间。一看我就容易促进睡眠。

TOP

大家都挺早啊!

TOP

我今天又发现了个问题,上海南站的地形及其复杂。

3号线下错了个楼梯口,差点多收我3个钱地铁票,只好折回去。

TOP

但是现在往南方的车,大多是南站的。

不过经过我N多次的实地考察,下次你可以跟着我逛南站。大方向我还是有的,基本8会迷路,细节问题我还要好好考察下。

话说南站么造好之前,我路过的时候,一直以为是个体育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星游城是在上海体育场站,就是8W人的那个,4号线的站点。
上海体育馆就是万体馆,1,4号可以换乘的。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8-5 10:21 发表
^_^

我家在那边。


地段不错,可以免费看看听听演唱会的罗!

TOP

珍惜生命,远离美女。

一般美女找我坐车,我能离多远离多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困得脑袋要撞桌子了。事情却多的要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NND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6 10:33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