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下周定了《发胶星梦》的票,换个类型,去看看音乐剧吧。

4078469_999949.jpg (67.43 KB)

4078469_999949.jpg

4078471_425250.jpg (75.83 KB)

4078471_425250.jpg

4078472_991358.jpg (46.81 KB)

4078472_991358.jpg

4078473_646016.jpg (41.5 KB)

4078473_646016.jpg

TOP

还没下班呢!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10 20:55 发表
晚上good,周六有六清吗?


你打算开发布会啊?

btW,他们已经被着我们,清了N次了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10 21:3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11 09:15 发表


私语周六来清啊


要去千岛湖漂流呀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11 09:14 发表



私语生活很丰富,鉴定完毕


平时宅在家里,偶尔出去丰富。

TOP

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-7-11 22:22 发表


蛮灵的,就是交通不便


弄额住闵行的,居然也说交通8方便,你无敌的。

TOP

没想到千岛湖回来还有500页可以抢。个么我努力下!

TOP

听说昨天上海下大雨了?千岛湖倒是天气晴朗,费了我不少防晒霜啊!

TOP

漂流还是挺开心刺激的,有惊无险。
我没有给8203的TX丢脸,由于我的挂,划船技术良好,我们以最快的单圈速度,到达了漂流的终点,然后基本抓拍到他们所有人湿身上岸的照片,比较珍贵,我打算回头再凯旋贴里慢慢贴。还有就是,我们住的那个旅馆,超级诡异,容我吃个饭,洗个澡,稍后再表。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13 20:34 编辑 ]

TOP

你们就趁我早上忙得跟猪一样,猛水了一阵啊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