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00:44 发表 
打算29/30按照你行程走一下,主要是樱花和武汉市区,周末两天时间
樱花近看的花感觉有点象桃花,是不是整体看上去的时候会更漂亮呢
我再给你点细节供参考。
*我去的时候樱花才刚开,你月底去,正好要开始落英缤纷了,估计更美。武大的樱花树有点年头了,比较高,人也多。樱花园今年是建园10周年,胜在量上。
*机场到江汉路的出租车费用大概就60-65再加15块的高速费,武汉出租车一般不敢绕远路,据说投诉后罚10天不能上路。但是机场有黑车,大言不惭问我要100个大洋!
*江汉路上有不少造在老房子里的新酒店,好百年啊,格林豪泰啊,价格也都不贵的,我住的这个进门的时候有被稍微吓一跳,不过进了大堂就觉得还真不错。主要我觉得江汉路这里交通挺方便的,打车去汉口江滩公园,精武路,吉庆街都不超过10块,去汉阳归元寺估摸着也就20块,我们当时是从王府井百货对面坐了个车到古琴台,然后打个车的。
*那个武汉关的轮渡码头在修,搬到700米外的王家码头了。
*有些武汉人脾气不大好,过马路要当心,随地吐痰现象严重,有的地方灰挺大的。
还有啥问题尽管来问我,祝天气好,胃口好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