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对不住阿莲妹妹,最近我实在是心力憔悴~~~来不及一个个通知
大家及时看更新帖子吧,我明天跟司机确定下发车地点。

TOP

车车已经确定好,周六早上9点,中山公园龙之梦发车,白色全顺,牌照是沪AY1586
找不到的给我打手机:13564965887,13918817886

TOP

关于吃食,六早自理,六中武义当地找馆子,六晚温泉内自助餐。日早酒店含早,日中杭州绿茶或外婆家,日晚自理

TOP

同学们,个记浪漫了,我们雪中温泉啊~~~还真会挑日子~~~

天气.jpg (110.64 KB)

天气.jpg

TOP

算了,恶人还是要我来当,没来的童鞋,一人交100补贴车钱~~~

TOP

没有大怪党,你们放弃吧~~~

TOP

由于杯具地没有春运证,本活动改到春节后,重新组织,大家可以开始重新报名了~~~2.19号

TOP

汇报下最新情况,如果要退团,那就一人扣80块,如果过好春节后仍然参团,那就不扣钱,我过好春节重新组织,欢迎同学们报名!

TOP

请问到底大家什么时候有空?

TOP

大师组织新安江油菜花之旅吧,我去的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1-1-31 07:12


大师去过了,所以不组织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