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死命拽着救生员GG,去了很深的海域,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海底世界,有珊瑚,有海星,有斑斓的鱼儿,有软绵绵的,会飙水的海参,当然,还有可爱的NEMO~~~真是非常之满足~~~再下次我打算去学深潜了~~~

SDC10950.jpg

TOP

今天依旧阳光灿烂,万里无云,于是打算去看神山,在热带雨林里减少阳光太直射~~~看了很多美丽的植物~~~回头11图解~~~而且是很省钱的方式哦~~~我们2个人只用了当地报团一个人的费用~~~

TOP

去看了传说中香格里拉的最美日落。不过坦率的说,沙巴无论早上多么万里无云,一到下午,总会晴转多云。~~~昨天搬到五星级的Sutera Harbour,果然房间就大了很多可以让我随便摊啊~~~酒店棒子很多,今天在太阳底下晒太阳的时候,满耳朵棒子小孩尖叫声,后来远离游泳池,终于天地静好,内心淡定了~~~


另,不是我不想上照片,电脑显示图片无效~~~吾也莫有办法~~~

TOP

我的人生第一次一个人旅行就给了吉隆坡拉~~~是个一定会迷路的城市
然后我就发现,我认路的水平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,我连地图都没买,今天早上去双子塔领了预约参观券,中午在独立广场附近参观了所有旅行书上提到过的景点,和旅行书上没提到过的纺织博物馆,然后在china town,解决了午饭。不要指望我对襄阳路西西的茨场街给什么溢美之词,你们也都知道我不好这一口。除了那个冰镇罗汉果桂圆水。等参观完41楼的双子塔桥,看着一群老外很HIGH的样子,我心中不晓得要说什么,拜托,世界10大高楼,这是我去过的第四个了~~~

TOP

直播捏?么啦。。。。
rainbow 发表于 2010-5-4 20:31


扬扬回去了,我没有上网本了。

trekker lodge里的14寸还不是纯平的老旧电脑,能打中文已经是万幸了。msn也是被屏蔽的。

TOP

下去8米左右海水就很冷了
diving真的很好玩
Garrett 发表于 2010-5-3 22:21


我只是浮潜啦,只是我是那种一旦踩不到底就会有恐惧症的超级菜鸟,这次是跑到了离海岸比较远的地方,所以很兴奋的说。

TOP

我说。。。
侬个算是凯旋贴啦。。。

怪不得吾找了半天的贴,竟然在这里。。。。
风动 发表于 2010-5-5 09:20


现在流行直播贴~~~

我6号晚上的飞机回杭州,7号早上回上海。

TOP

现在我口袋里还有5马币,也懒得再去换钱了,住宿和去机场sky bus都已经预付好了。所以,我明天就彻底穷游了。

TOP

吾很牛X的呀,就吉隆坡这个路况,我没有地图,全部靠走和轻轨~~~除了吃饭我不省,看博物馆我不省之外,基本上不花什么钱的呀~~~,这里出租车司机乱开价,不打表的,nnd,就一个路口的事情,20马币,42块rmb,抢钱啊!传说正价的起步费才2马币/1公里

TOP

标题

回来了,回来了,和出发的时候一样,回来的杭州也有下雨哦。谢谢mindy在四眼井给我留了铺位,正在啃kfc中,亚航国际航班同样的吃食居然比大马国内贵了1/3,而且看了隔壁大马阿姨,穆斯林大婶点的著名陈叔叔鸡饭,诶,我还是忍忍吧……
1

评分人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