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 
|
我的人生第一次一个人旅行就给了吉隆坡拉~~~是个一定会迷路的城市
然后我就发现,我认路的水平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,我连地图都没买,今天早上去双子塔领了预约参观券,中午在独立广场附近参观了所有旅行书上提到过的景点,和旅行书上没提到过的纺织博物馆,然后在china town,解决了午饭。不要指望我对襄阳路西西的茨场街给什么溢美之词,你们也都知道我不好这一口。除了那个冰镇罗汉果桂圆水。等参观完41楼的双子塔桥,看着一群老外很HIGH的样子,我心中不晓得要说什么,拜托,世界10大高楼,这是我去过的第四个了~~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