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现场直播:龙川——
胡氏进士坊
yyHike 发表于 2010-4-7 17:42

这张看上去萧索来,其实很市井的呀!

TOP

快熄灯了吧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4-7 22:45

你抢了我的两百楼。软卧的路灯开着,硬卧熄灯了,又停下来让车了,车厢里呼噜此起彼伏,其实不空的,据说软卧的票都卖光了,硬卧只有上铺了,空着是还没上车,这不误点了吗

TOP

从此话判断.我觉得领队肯定是私语
lenell 发表于 2010-4-8 11:28


我这次是大跟跟啊~~~只有点菜的时候是被领队使唤说,去,点菜!

TOP

美食篇~~
都蛮不错的,超级美味。
可惜的是斋饭没有拍到~~
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-4-7 23:45


看上去果然很有食欲啊~~~

另,其实不会胖啊,因为当地素菜很新鲜又美味,我都觉得回来后,似乎回归到去广州前的腰身水平了。

TOP

先发全景~~~

渣济

DSC_0002.jpg

TOP

黄田村

DSC_0399.jpg

TOP

黄田村2

DSC_0518.jpg

TOP

家朋幸福梯田

DSC_0798.jpg

TOP

红色革命之旅:

皖南事变烈士陵园

DSC_0588.jpg

太上皇老家

DSC_0646.jpg


胡哥故里

DSC_0823.jpg

TOP

忘引用了。再发。回来惊觉自己轻了5斤~~~
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-4-8 16:33


你把你照片改成最宽边700像素左右,不然你上传的时候,还会被论坛压缩,会变形的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