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标题

为啥吾觉得螺丝PS过的照片和没PS过时么啥两样呢?主要是意境啊意境。。。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3-9 21:14

个吾有刚句,就是我这个分辩率很低的手机上也看出来天空变红了呀……

TOP

探墓笔记后记2----

看望过老朱同志后,大家打道回府,这个时候差不多要1点了,
然后发现老朱家铁门没锁的两位遭遇了热水器事件,下来借用浴室,这大概是老朱的诡异效果初现
折腾完毕已经3点22了,这个时候S已经 ...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9 21:55


其实事后想想,吾老佩服吾自己的,居然可以在2个男人的互掐中,电视剧里女人的尖叫声中,和房间的灯光中酣然入睡~~~你们进进出出,洗澡关门,我已经统统不知道了~~~

TOP

………………
5把灯关了给你一个黑暗的环境后才去吃东西的………………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10 08:52

果然我还是对光源要求最高

TOP

我也上吃食,手机照,别嫌弃。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3-10 13:30


弄的手机照啊~~~当时把我和NELL给诱惑的~~~

TOP

私语: 我和MINDY 带给你的盐水鸭  ,,,还有鸭翅膀  ,,,好吃吗?????
killy 发表于 2010-3-10 13:39


好吃好吃,我妈超级爱吃~~~

TOP

原来你们也去甘熙故居拉。。。看天气好像和我们 小分队是同一个下午
killy 发表于 2010-3-10 13:52


就是他们没进去~~~门口逗留~~~嫌门票贵~~~

TOP

啥时候我和你们也切磋一下80分,好久没打了。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3-10 15:36


吾把位子让给你~~~

TOP

是不值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3-10 20:04


吾觉得还可以啊~~~里五层外五层,走得我都饿了~~~老甘家也算全国文保来~~~好像是文艺世家~~~跟梅老板家沾亲带故的~~~吾对着个抱西瓜的小萝莉猛拍照~~~小朋友老有觉悟给我凹造型,拍完了还说:给我看看~~~


好了,本来想贴PP上来的~~~发现MINDY今天还我的卡里居然空白的~~~

MINDY promise我说,她早上特地拷好的,3分钟了还~~~

吾要去给吾的卡做个拜拜了只好~~~

TOP

公盂小分队找在mindy你这里瓦?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10 20:22


本来应该在,不过今天又灵异事件了~~~你让MINDY发吧~~~吾还是拿了张空卡~~~

TOP

不在
在8Gkilly那里
准备找一天问这小妮子把PP要过来~
mindy 发表于 2010-3-10 20:48


可以组织市内活动~~~NELL姐姐今天已经给我发条头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