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上了城墙,让吾们随手机外放一起高歌——《空城计》

我正在城楼观山景

耳听得城外乱纷纷
……


mindy 发表于 2010-1-4 23:33


这事儿,你念叨了很久了~~~

TOP

清一色
雨意 发表于 2010-1-5 16:26


拍照的是个男冷,就是水平差了点,只好靠后期了~~~

TOP

小满给我上课了,我看了就跟白看一样~~~吾就是外贸协会的~~~

TOP

跟上进度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1-7 21:05


跟上进度么放照片呀~~~

TOP

院子里面两棵树,一银杏,一苦楝(lian四声)。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1-7 21:00


从这张PP上来看,果然是2棵树。(版权---申申)

横塘.jpg

TOP

表急,吾把PP倒回电脑了,回头开始发~~~先去把那个南京贴,游记再挤一点出来~~~

TOP

日己觥~~~

日己觥.jpg

TOP

吾喜欢那个把手~~~

IMG_3807.JPG

TOP

某小妞爱财~~~

IMG_3881.JPG

TOP

还是把手~~~

IMG_3884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