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我电话确认过了,免费 估计上次上到的门票是高句丽寺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25 10:56
TOP
ms那个岳庙更贵 所以到现在也没有进去过 等哪一天免费了再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25 10:42
岳庙一时半会也别想免费了。等你老了来杭州定居再考虑吧。 S,于谦词肯定免费吗? lenell 发表于 2009-11-25 10:48
其实外滩金融街栋栋房子都好看。工行营业部无论内外都值得一看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11-25 10:46
不好意思,没有看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25 11:39
http://www.dianping.com/shop/2774071 这个倒是没有去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25 11:42
这个"杭州景上南山国际青年旅舍"貌似是新开的? 推荐各位尝试一下 http://www.yhachina.com/ls.php?id=183&hostID=1 yyHike 发表于 2009-11-25 16:18
55,5么收到领导的确认短信 领导把5忘记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25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