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学生证一定要派上用场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0-9 15:48


在长春的伪满皇宫一次就赚回本了,正价80,学生证30

但是在内蒙的大多数景点,基本没什么用处,就阿尔山180的门票便宜了30个钱~~~

TOP

S给了张20块~~~

TOP

因为要坐通宵火车,所以大家打算吃得肚皮溜圆再上车,根据之前DP上的攻略,去了离中央大街不远的马家馆,第一次见识了东北菜的大盘,我们最后吃了3个菜,1份主食的1/4,其他统统打包带走。但是东北菜的大盘,让我们在这之后,一直没有机会,把剩下的食物吃完,几乎打包的东西,最终都沦落扔掉的命运。

推荐马家馆赠送的小米粥和醋溜双段(肉段和虾段),最后结帐,90个钱~~~

这张已经是大家酒足饭饱之后的PP了,请注意,妹妹旁边那个打包盒里还装着一上桌就被我们要求打包的半斤饺子。

IMG_9147.jpg

偷拍隔壁桌的鱼
IMG_9144.jpg

TOP

送我们回旅馆的插头司机说,哈尔滨的市政建设,基本上都是20年前的老本,最近N年,都没有太大的改变,曾经的“东方小巴黎”在城市化进程中,渐渐失去风采。司机还推荐说,你们还只是在市中心晃悠,要感受真正的东北小吃,要去道外的XX街。我想,下次吧,应该还会有下次的。

TOP

D1结束,明天开始赶路~~~

TOP

海拉尔---恩和

    一夜好眠,我们进入了内蒙境内,海拉尔迎接我们的是之前就定好的郭师傅。这里给郭师傅打个广告,人好,技术好,价格还便宜,现在,他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呼伦贝尔特产代购,对蓝莓酱,俄罗斯巧克力,奶油,香烟,套娃,管制刀具,呼伦贝尔奶酪,牛肉干,热气羊肉有兴趣的,可以私下PM我,我们的包太重了,实在装不下更多东西带回上海,只留了我自己一个人的量。

    海拉尔是个不算太大的城市,居然房价最高的也要5K,万恶的KFS啊~~~本来只是打算采购点食物路上补充的,没想到啊没想到,居然变成了TB之旅。

    在俄罗斯市场的一家军品店,我们对一把管状刺刀产生了兴趣,没想到老板是司机师傅的朋友,破例把我们带去了她家的仓库,哇塞,简直是个小型博物馆啊~~~

    于是我们2眼冒光地检阅了每一把刀,太有型了,最后我们定了1把匕首,3把刺刀,托运回上海。实在是兜里没钱,不然恨不得都拿回家。我在想像,我老板上班第一天,看到我收到了4把刀的快递会是个什么表情@-@

    扬扬和帅哥还对某些小古玩产生了兴趣,我比较喜欢那些个漆器的日本碗,结果老板娘说,你看的那个柜台里,最便宜的1K+,算了算了。

     就这么个小仓库,我们耗了一个上午,后来师傅不停催促说来不及了来不及了,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,老板娘说,今年可能会在TB上开一个网店。

弯弓射大雕.jpg

军品店2.jpg


军品店1.jpg

刀.jpg
1

评分人数

TOP

封口费
封口费.jpg

机弩与螺丝

机弩与螺丝.jpg

继续凹造型

五壮士.jpg

TOP

我开始想念东北的大盘美食了~~~
rainbow 发表于 2009-10-10 12:53


回到上海我就正常了,每天少食晚睡~~~

TOP



这集体照好啊。道瑞米发扫,五线谱诶
lenell 发表于 2009-10-10 21:14


你也发现啦,我们有好多五线谱~~~

TOP

S,速度点呀
吃的东西我有兴趣滴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-10-10 21:20


来了来了,马上就要开始上BH的美食了,虽然粗旷了点,但是那个米道啊,是VERY GOOD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