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随便走走,我肯定跑不动。走完送新款T恤呀,慢慢跑呗!

TOP

弄嘲5一刚

TOP

泼泼冷水党,LS是,我说了呀,我就随便搞搞,重在参与,给灾区人民捐款的呀!
还有,我大学1600米跑得比你快!

TOP

上次波波也跟你说一样的话,我后来想起来了,我们不是一个班的不是一起跑的。不过我可以很肯定的说,我肯定比小虎快。

其实今天是小虎邮件我,然后我说,我之前就知道这个事情,我说你有兴趣么,我就一起报名。她说好。然后就这样了呗!属于头脑发热型。

TOP

我也来报个到。
LS,昨天你睡觉之后,外面狂风大作啊!

浙东最好搞到9月什么的。天气凉快点。

TOP

你睡了之后,我打算看片子去了,结果看到11.30,一男的跑来MSN我说,他哈无聊,他在学折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说太技术难度了。

TOP

我想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明显也不是我擅长的事情,我还是去呼呼比较实际~~~结果外面又开始狂风大作~~~

TOP

HEROES推荐看第一季,我本来不喜欢这个题材的,结果看到第一季第一集的最后2分钟,突然发觉还蛮有意思的,所以跟下去了。
第二季就算了,么撒看头!

TOP

今天,我们阿姨,烧了菜,忘了烧饭了,插头没插,开关没开,光吃菜了。
昨天晚上,我们单位2傻乎乎QC男,把西瓜放到冷冻柜里了,西瓜变透明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我搞过的。后来就花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