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-7-28 12:59 发表
这么快十一活动都出来啦。。。


长线要长时间筹备,喵喵,J他们找我去越南,偶在看攻略,泰国也考虑ING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28 13:21 发表
10那个超长线阿。。。。。没有苦力就非常之苦了阿

今天下午青海湖meeting进行中。。。


你多拍点你青海湖喂鸟的照片哦!

TOP

我仔细看看那个四姑娘山的路线,NND,很心动的说!挣扎一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当初我的计划是跳槽的间隙去的,没想到日子没挑好

TOP

我家代理

TOP

偶们回家说,你会明白的。

TOP

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-7-28 14:16 发表
哦。。。。你去当电灯泡???


我不想拖波波一起去。但是我想去下龙湾和西贡,芽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28 14:22 发表
是不是那个专门拿了相机毁人的?


那个叫茧人,又叫贱人,话说我不认识这个人。

TOP

不是,不是我们千岛湖的。

TOP

MIST找我说去四姑娘山,说精灵领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偶和小虎去报名NIKE全球跑了!

http://www.nike.com.cn/humanrace/index.html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