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onics3000 于 2008-7-24 11:56 发表 哎,昨天出去拜访供应商,一个没注意你们已经定下这周三清,只好惋惜了。 私语,好像我还有张照片在你相机里,只好回头再问你要了。
TOP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24 11:55 发表 要的要的!!!!!!!!!!!!火车站附近旧有的,我买的时候50块一斤。 就像烧黑木耳一样的。建议放在鸡汤或者菌古阿,炒肉啊。都可以的。 那里的漂流很急,我5月份去的时候,因为同行都是一家人一家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