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好饭了,我先来说个今天的新段子!
刚才呢,收到个快递,EMS,贵州寄过来的,虽然说我们单位和中国广大农民兄弟有密切的接触,个么,贵州这种地方,我们好像接触的也不大多的。
摸摸,好像不是吃的样品,好像是一堆文件。
打开来一看,哦哟,《中共黔南州委办公室XXX》,厚厚一刀纸头,还有手写的复印件,反正大意是详细介绍了当地的某个水果的种植产业现状,包括给省委书记的一封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,末了,还手写了一句“请勿外传”
反正是ZF靠不上,想找我们去开发项目了,我就跟我们领导说,我们可以不要开贸易公司了,我们直接可以去当扶贫办了。
那地方好像年均人收入 600 个大洋!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23 13:49 编辑 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