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-7-23 11:34 发表
这个帖子现在就你们俩撑场面了


我们2晚上MSN聊聊,白天就这里聊聊~~~

TOP
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7-23 11:35 发表


私语TX。。要不我把钥匙快递给你 ?

那个三清。。。到现在都米影子。如果是周五,估计我不会去哦。


我们就强烈建议下,这个双休搞掉,拖到下个月,3清的心情都么了!
他们坝上回来么,也喜欢马上就聚聚的呀!

TOP

吃好饭了,我先来说个今天的新段子!

刚才呢,收到个快递,EMS,贵州寄过来的,虽然说我们单位和中国广大农民兄弟有密切的接触,个么,贵州这种地方,我们好像接触的也不大多的。
摸摸,好像不是吃的样品,好像是一堆文件。
打开来一看,哦哟,《中共黔南州委办公室XXX》,厚厚一刀纸头,还有手写的复印件,反正大意是详细介绍了当地的某个水果的种植产业现状,包括给省委书记的一封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,末了,还手写了一句“请勿外传”

反正是ZF靠不上,想找我们去开发项目了,我就跟我们领导说,我们可以不要开贸易公司了,我们直接可以去当扶贫办了。
那地方好像年均人收入 600 个大洋!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23 13:49 编辑 ]

TOP

我给老板娘的那个坝上贴留言说我们要这个礼拜就3清,趁热打铁呀!

TOP

反正这个礼拜都行,表下个礼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PS:我们这个算是制造舆论压力伐?

TOP

你真了解我

TOP

我支持这个礼拜

TOP

TOP

TX们早,

今天早上我坐车,突然有人手机响了,铃声是这样的:
背景音乐:贝多芬命运交响曲
背景声音:大家好,我是林志玲,祝大家生意兴隆,生活兴隆,BALABALA..................

抬头一看,一不知道什么地方口音的黑皮大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-7-24 10:35 发表
  
鉴定过了
好像不认识


肯定不认识。
我都说了,你是传说中的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