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5 21:48 发表



那私语,看在你南方老迟到,老让我担心的打电话催的,用红娘来弥补下吧


有这个话就好!

TOP

某男,目测185,反正比我高很多,长得还算周正,事业单位小破工程师,有房,爱劳动,人淳朴,热爱小孩,我们一直说他是最适合相亲的对象

TOP

嘿嘿,400页了要

TOP

TOP

TOP

哇咔咔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25 21:54 发表

上照...


先要问问敬子有意思伐,然后私下传。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25 21:56 发表

又慢了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5 21:58 发表
太高了
我现在害怕穿高根鞋了
身边好多人都不停摔跤,骨折的。估计都是现在一直坐着不运动害的
现在开始买平底鞋~~~~~~~~~~~~


是啊是啊,我以前穿高跟鞋走路还挺顺当的,后来改穿平底鞋,舒服,好来,再穿高跟鞋,我还没走到小区门口,脚就磨破了。

TOP

IMG_1928.jpg.BMP

Apple姐啊,你才是今天第一个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