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除了加分还能说什么呢?御用点菜的,V5!
mindy 发表于 2010-12-6 22:56


吃货故事2

还在浦口的时候,领导发条头问,中午哪里吃饭?

鸡鸣寺素面?

老娘爱吃肉啊!!!

后来磋商决定,北极会馆站换车的地方看,有什么吃什么,我们赶时间。

下了车,嘿嘿,吾乐了,周围绿树成荫,政府大院隔壁果然绿化就是好!!!

吾指着马路对面唯一一家看上去蛮小资的饭馆,说,就这家了!点评上人均81,被我吃成人均35,5菜一汤。

点评是:ZF隔壁的饭馆,油水不要钱~~~

TOP

ta曾经来过
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12-6 23:21


小满,短信我你邮箱~~~奥扫~~~

TOP

私语胖了啊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2-7 00:02


吾妹妹今天中午过来鉴定过真人了,说完全没胖!

TOP

路费贵啊
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12-8 23:32


路费实在太贵了……严重打击积极性

TOP

吃得也不赖~
o∩_∩o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.1.16 HTC Magic
mindy 发表于 2010-12-8 23:39


这个赖我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