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话说他们坝上回来了,我就等着3清了,突然想念起我的钥匙。

你们单位要是喜欢FB游,估计你就去不了青海湖了。

TOP

索性新马泰现在也就4-5K往里。还是4星以上纯玩团,找个海岛发发呆,适合你们的。

话说,我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,华丽丽的摔了一跤。膝盖上一个大馒头。1大妈看着我,说诶哟为,当心点,我想,个么你过来拉我一把呢?光知道笑~~~~

TOP

原帖由 sonics3000 于 2008-7-22 15:58 发表
还有啥时三清,盼望中。


我也盼望3清,盼望我的钥匙。刚才跟小白说了,他说他去联系小捷飞。

TOP

现在小姑娘都流行自我完善,读书的读书,去跳舞的跳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要么我回头也去读个什么东西玩玩,有选修吃东西的伐?

TOP

还好么HK,青海湖蛮好的,有山有水有河流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看他们坝上的贴,说三清8.1号?
礼拜5晚上,我哪里有空啊~~~天晓得要不要加班。

TOP

是饿呀,个礼拜,搞搞忒,要不我则钥匙又要多=1个礼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下个礼拜,么撒空~~~
我们去建议下要么~~~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23 11:02 发表
星期五阿。。。晚上我倒是有空的。。从来不加班。。地方不知道地铁到得了到不了了。。每次坐地铁,都要到一个有非洲国际的地方。。或者曹宝路

个礼拜搞特多好


漕宝路那个地铁口,小偷是多的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恩,我晚上一般喜欢下班回家,不喜欢出去活动。我家挂也是的,晚上很少出门。

小白现在不在MSN上,老板娘小捷飞,偶跟她不太熟,回头还是让小白说说吧!

TOP

个么,这样,把我和我家挂挂算到你的名下,个么你也多出来2个挂了。

TOP

肚子饿了,想吃饭了,今朝哈捏,早饭都吃不下去,现在么开始饿了~~~

回头琢磨下那个饭后一帖有什么段子可以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