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比我好,上个礼拜我使用了2次,都1UB,直接撞墙画圈圈。

TOP

困死了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24 10:42 发表

私语啊,我今天貌似有看见你,在3号线南站处.....


如果是那个目光呆滞,四肢无力,早上9点左右,那肯定是我!

TOP

下午可能要去看个食品的展会,TX们有化工行业或者食品行业的伐?国际会展中心今天CPHI和FIA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24 11:23 发表
现在个人空间~
好像蛮强大的~
偶要熟悉一下先~


如果大家都在这里开个人空间,我觉得首页上也应该有个标签显示下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24 11:15 发表

是啊,我今天难得乘3号线的,你穿的是那条彩色条纹裤吧,


那肯定就是我了。

你是出现在我前方,后方,还是面对面啊?估计我听着耳机,呼唤我也听不到。

TOP

TX们,浙东大家有兴趣伐?

TOP

每天上来顶一顶,今天好像总算出太阳了。

TOP

蟑螂是要裸奔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5 15:11 发表


这个初中同学关系好啊,一搭一唱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