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嘴巴闲不住的琥珀&黑子
师傅说他DIY包包的胶水很牢很牢的  那会儿就想拿过来帮他俩涂涂“润唇膏”
mindy 发表于 2010-11-28 22:17


黑黑童鞋果然养膘了~~~

TOP

我怎么每个礼拜不是这个事情就是那个事情啊
否则我也跟你们去发现之旅啦,慢又意思的~
兰儿 发表于 2010-11-29 00:25

时间都是挤出来的,比方说我

TOP

请教
手机版的ggmap可以导入做导航吗?
Garrett 发表于 2010-11-30 09:46


可以的,周六我们就是靠GOOGLE MAP导航去的苏州,一点冤枉路都没走,作为3个第一次自驾出上海的姑娘来说~~~

就是好像有点延迟~~~不过,女人还有第六感~~~
1

评分人数

TOP

这个院子大怪!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11-30 23:56


半夜收到这张的彩信,很好~~~

TOP

通知教授,付车费25到我支付宝,帐号同MSN: seline_chai@hotmail.com

TOP

话说同学们,下次苏州考虑自驾吧,来回买路钱40+40,停车费找吃饭的地方报销,然后可以放一天,狮子林就8个钱左右。油费我同学说也就110左右,个小车车连司机能装5个人来~~~~单程人均不到20,如果坐满的话。

TOP

我居然到现在还在迷惑.你们到底几个人去的苏州.S到底在苏州神秘的出现过没有?
我糊涂了
lenell 发表于 2010-12-3 00:20


他们7个人去了

我和我的同学们周日的中午去蹭了个饭而已~~~

TOP

S肯定去了,5还记得那句“又饿又渴又没钱”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2-3 15:57


杯具啊,去苏州前,发现兜里一分钱也没有

回到上海,发现兜里还是一分钱也没有~~~

最后永和豆浆,豆浆油条,因为能刷卡~~~

TOP

LS够昂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