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诶,马来西亚大多数的面包店面包,在我看来只适合去喂鱼~~~

TOP

然后就可以开始暴走了,独立广场上100+M的旗杆~~~

DSC_1010.jpg (113.74 KB)

DSC_1010.jpg

TOP

都铎风格的皇家雪兰莪俱乐部~~~

DSC_1001.jpg

TOP

表问我这些房子都是什么来头,是很美,但是看看钟点你们就知道了,当时我被晒得有点晕~~~而且饿了,想去中国城找吃饭的地儿,但是还没找到~~~

DSC_1005.jpg (136.96 KB)

DSC_1005.jpg

DSC_1002.jpg (140.29 KB)

DSC_1002.jpg

DSC_1023.jpg (134.64 KB)

DSC_1023.jpg

TOP

其实我就想找个歇脚的地,意外发现,这个是国家纺织博物馆,free! 有空调,是王道~~~

DSC_1027.jpg

TOP

对面的国家历史博物馆整体搬迁到国家博物馆去了,暂不对外开放~~~

TOP

看完了干净整洁的独立广场区,我在中国城那里,连相机都懒得举起来了~~~

DSC_1032.jpg

茨场街~~~我没什么想法,就是乱糟糟的襄阳路~~~对于攻略上的那些美食,没有环境,我也没有食欲,除了那个冰镇罗汉果凉茶~~~

DSC_1034.jpg

TOP

不过吃食总要解决的~~~找到了干净的有空调的海南鸡饭~~~要在米饭和油饭中选油饭,鸡油炒的,很香

南香饭店~~~对面就是上海书局~~~这名字多亲切~~~

DSC_1038.jpg (126.29 KB)

DSC_1038.jpg

DSC_1037.jpg (97.66 KB)

DSC_1037.jpg

TOP

那么大太阳,侬暴走。。。
难为侬了!
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13 20:58


这才刚刚上午,吾还穿着说人字拖~~~

TOP

你们觉得这张长得像谁伐?

顶锅盖

DSC_0961.jpg (126.04 KB)

DSC_0961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