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大师这一段,让我想起当年从外地旅游回来,满鞋都是泥,下着大雨满身湿淋淋的情况下,跟着一帮子人进酒吧的情景,当天吾们的回头率200%,特别是吾,人家点酒吾点牛奶。。。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3-18 21:31
倒也5个脑袋都进去了。。。。。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20 11:38
不对阿,我仔细看了……5不是xx公司竞争对手家,5是xx公司的供应商…… 而且5公司的办事处就在里面……唉,这事5狠郁闷……出示自个儿的名片也可以……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30 08:54
膜拜老姐! 再这样下去,都快要一年了,有始有终额,撒花! 话说,我很多同学看了照片都要被勾引去内蒙了... rainbow 发表于 2010-4-16 23:18
个么就是这么回事 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8 09:57
203# 秋之私语 大条不是那个东西嘛。。。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-5-3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