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养了只牛

TOP

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-5-26 16:21 发表


耽美是啥麽子?


你别踩LS的,这人,专门YY人家正常的心理。

TOP

我来答疑解惑:
耽美: 小日本的词语,原来估计只是浪漫主义的意思,现在么,HOHO,这个词不知怎么被日本的漫画界用于BL(boy's love)漫画上、结果引伸为代指一切美形的男性,以及男性与男性之间不涉及繁殖的恋爱感情,最后更发展为男同性恋漫画的代称之一。早期引进中国的的CLAMP三部曲 ——“圣传”、“东京巴比伦”和“X战记”,算是比较含蓄的作品。大红大紫的是尾崎南的《绝爱》。目前市面上,耽美小说似乎更多一点。读者一般为女性居多,好这口的被称为同人女。

LS:这个简单的多,就是楼上的意思。

TOP

等我下班回家来晒下我家小母牛,闺名Mariah, 灵感来自于我高中一胖男生,该男生中文外号奶牛,英文外号Mariah.

TOP

估计气都被我气死了,因为我现在一看到奶牛,就想到这个名字。没有男生喜欢自己被叫奶牛的吧!

TOP

上我家MARIAH的照片啦

200842600.jpg

200852601.jpg

200852604.jpg

200852602.jpg

200852600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