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5-14 15:21 发表


我们公司也组织捐款了,报上数字,直接在工资里面扣。

扣除下个月的交通费,我下月到手的都捐了~~ 让公司就转给我旁边的同事,她家在绵阳郊区靠近汶川的方向~~ 房子倒了,所有财物都没了。


我同事说她有个同学,家里就在都江堰,BBMM都没了,刚开始只找到GG的小孩,现在说好像GG也找到了,但是受了重伤。老作孽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