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24 09:30 发表


是的,我前天晚上还和人家说好,8月底去青岛,说春航的机票便宜。。可一查还是那么贵,来回不含税都要1K左右了。。。


奥运会啊奥运会,本来青岛夏天就是旺季,我去年单回程也买到的也640了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5:12 发表


没有安排呢
好呀
可以就住江南驿
同时故地重游


说不定杭州撞到你们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1 16:13 发表
好。。定个时间。。。问问还有没有兴趣的同学。。。。。不过我的膝盖还没好。。。爬山不怎么能爬了。。。就以观景休闲为主吧。。。。。。


报告下水王,我那个礼拜六的下午会出现在九溪---龙井的这段,但愿能遇到你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江南驿多好,对面就是满觉陇的桂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6:39 发表


现在就有这么具体的行程了的
你们不打算住江南驿?


恩,我攻略搞好了,连具体每顿吃什么我都一起搞好了,拖着一群小姑娘出门,她们不肯住青年旅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要是你们要买火车票,我去南站的时候可以一起帮你们买掉,我回家的时候顺路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吃饭的地点是根据行程安排的,你们可以做个参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们也基本不逛景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回来的也早,她们说怕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众口难调的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【活动性质】FB到底
【活动地点】浙江杭州
【活动时间】920-21
【出发时间】待火车票确认后短信通知,基本是确定早上730,上海南站集合。(一号线上海南站,便民商场门口集合),火车班次见下。

T779


空调特快


上海南


上海南


08:10


杭州


09:54


1小时44分


173


义乌


27


D678


动车组


金华西


杭州


17:25


上海南


18:43


1小时20分


173


上海南


54



【活动人数】6人,
【活动费用】AA制,预计人均500
(含来回火车,杭州市内交通,酒店住宿,3顿正餐,按人均60计,和景区门票费用)
【活动住宿】4星商务酒店,http://www.ssaw-hotel.com/chinese/reservation.html

携程优惠价,338/标准间,你们谁回头有空问问,可以有协议价伐,比上个礼拜涨价了居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NND

            酒店有LUX的洗浴用品。自己带点洗脸的,防晒的,估计就可以了。

D1:周六
07
30 南站集合
10
00 到达杭州,酒店check in. (如果不能check in, 就沿南山路看西湖,柳浪闻莺,钱王祠,西湖博物馆)
12:00  
同志们估计饿了吧,第一顿,我们来个视觉大餐。花港观鱼旁的知味观---味庄,尝尝大名鼎鼎,美轮美奂的正宗杭帮菜---
http://www.dianping.com/shop/536995
1330  吃饱喝足,我们运动一下。去西湖边的群山爬爬九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路鸟语花香,间或飘着淡淡桂花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17
30   从九溪出来,下山,便是龙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喝一口茶,品一品农家菜,其乐无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五峰草堂 http://www.dianping.com/shop/1998595
19:00 酒足饭饱,我们折回市区,西湖天地,杭城最小资调调地方,想泡吧的去泡吧,没那么多钱的,也可以去中国最美星巴克感受一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2:00
养精蓄锐,回酒店睡觉。
D3:周日
08:30
一觉睡到自然醒
9:00  
下楼马路对面,江南第一面馆---奎元馆吃虾爆鳝面。然后可以解放路逛逛。

http://www.dianping.com/shop/536397
10:00
回酒店CHECK OUT,顺便想想下午去干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可以考虑去杨公堤看看于谦祠,或者满觉陇,或者杭州植物园去赏桂花。
12:30
公元大厦,外婆家,再次吃好的喝好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http://www.dianping.com/shop/2008942
点评:这家店的那个外观啊!很联大医院(白色巨塔)
14:00  
下午如果想继续逛,可以继续逛,不然就去西湖边发个呆
16:30
整顿下,去火车站回家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晚饭火车站旁有个KFC,自己随意。
18:43
抵达上海南站,散~~~回家看MY SHOW!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21 17:13 编辑 ]

TOP

为什么表格变成蓝色的了?

我这里明明是灰色的。好像改不过来,大家将就看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公元大厦这家,人相对少,在个写字楼的地下一楼,也没有招牌,估计来吃的都是本地人,外地的比较不容易找到这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礼拜天的中午的话,排也要排估计,但是人肯定没有其他家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7:21 发表


毅行的话是不是要周五晚上到呀


赞同!

TOP

这张赞~~~

黑河.jpg (77.64 KB)

黑河.jpg

TOP

什么是非诚勿扰路线?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7 20:19


就是非诚勿扰那个电影里的那个湖边的饭店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