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250块含税是浦东机场晚上的灰机啊?好像东航早上虹桥的灰机要200不含税。

TOP

豆瓣上我认真阅读的帖子

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18759842/

TOP

啊 我out一记——这个机油+机场=120???
啥时候的事情啊?
mindy 发表于 2010-12-8 21:40


捏没听说过有个单位叫发改委啊?

TOP

期待捏们的美好行程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