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过路车,你买不到票滴~~~

诶,火车站造得比机场还远~~~不知道怎么想的~~~~

TOP

沪杭高铁设VIP包厢可观光 高姐形象不亚于空姐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  2010年10月21日08:26   I时代报
  沪杭高铁即将通车,昨天下午2点03分,记者从新建成的高铁余杭站,登上了沪杭高铁线路最新型和谐号CRH38 ...
Garrett 发表于 2010-10-21 21:41


蛮好,民航XS们多了条就业分配的出路~~~可惜服务的都是被高铁的~~~

TOP

涨吧。
又不是一定要去杭州。
yyHike 发表于 2010-10-21 22:33


诶,那里是我祖籍~~~

TOP

LD,此话要看你住哪里才好说啊.东北角童鞋表示,有鸭犁,大上海实在很大.25分钟从虹桥画跟直线到上海火车站共耗费16块,还算高性价的.这点路程地铁花费5-6元,耗时1H,TAXI走路面有堵车可能,成本问题不用讨论了.公交成 ...
lenell 发表于 2010-10-22 21:57

我决定坚定不移地住在上海西北角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