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9:13,大家漂好开始陆续鸭子们上岸。。。
相好,弄咋整的,怎么那么黑。。。。当时木有墨册里黑阿

这个是无心的蛋和蛋挂,蛋自打前年千岛湖之后,还木有见古哪~~~~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2 09:15


闪光灯开了之后就这个效果了~~~

自动模式~~~

TOP

排队漂流,5家相好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2 09:20


忘记磨皮了是伐?

TOP

个张一定要贴,要控诉,伐是宁阿,太tmd伐是宁阿,跟杜威一条船的,这俩祸害了多少宁阿,作孽啊,一票水往5眼睛上浇阿。。。披着羊皮的狼啊,下了水都暴露了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2 09:30


要狠狠P斗~~~,简直不活了~~~是拧啊~~~后半程和相好一路猛划~~~就是为了逃避个2海盗啊~~~休战都么额~~~求桃不成,吾最后只能弃船了~~~靠自己脚丫子逃~~~

TOP

我想知道,打篮球是否有照片?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2 09:33


我看到有全景照~~~你等闺密吧~~~

TOP

吾来发PP了,时间顺序~~~

关于某出纳~~~

晓得他为嘛笑得如此欢乐?

DSC_0005_nEO_IMG.jpg

TOP

一看到粉票票,其实大家的人性都爆发了~~~

厚度~~~

DSC_0001_nEO_IMG.jpg

宽度~~~

DSC_0004_nEO_IMG.jpg

我得瑟的数~~~

DSC_0015_nEO_IMG.jpg

TOP

本年度最乌龙出纳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2 14:43


乌龙出纳越级汇报工作失误,结果被直属上司劈头盖脑地批评PP,原来不在我相机里~~~

继续等闺密~~~

TOP

妹妹,你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?

DSC_0016_nEO_IMG.jpg

要看真相,等2K楼以后~~~

TOP

为虾米 没有 神兽的影子啊。。。。。不是拍了很多哦
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-8-2 14:58


晚上的时候,大家可以一起喊喊口号~~~呼唤某人的相机~~~

TOP

龙王山景区内的溪降,据说是安全系数不达标,我们被拒绝入内,于是,辗转去坝降。

原来坝降就在去年桥降地点再上去一点点~~~

风景很不错的说~~~

DSC_0063_nEO_IMG.jpg (123.09 KB)

DSC_0063_nEO_IMG.jpg

DSC_0064_nEO_IMG.jpg (122.16 KB)

DSC_0064_nEO_IMG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