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昨天查了下去南京的高铁,TNND,有的还没动车快~~~

TOP

动车不是还有几趟的吗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7-4 19:50


就那么几趟,以后车票更难买了~~~

TOP

来回南京,我都能住上玄武饭店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