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喵喵咯? 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11 12:01
斯文类型的?我去忽悠看看,要求戴眼镜伐? 那个徐某某是不可能忽悠过来了。。。 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11 12:26
私啊,斯文类型的也是我的好啊~~而且更加概括的就是吾爱斯文败类型的。眼镜是必要的装B工具。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5-11 13:23
去吧去吧 俺要漂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去年跟的小白 今年私语开队? 支持哦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-5-11 14:30
总有一天等到某人嘎量照~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5-11 22:16
我只知道明天后天的事情,一,两个月后的事情,预测不到 killy 发表于 2010-5-12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