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景山公园没有去~
西四、东四胡同没来得及扫~
阿凡达么买到票子
。。。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16:56


吾也么希望看阿凡达了~~~还好看过3D的我也满足了~~~

TOP

关于这个定窑孩儿枕还有一个美丽的故事呢(当然是蹭听来的呵呵)——传说制作这个孩儿枕的制瓷的和他老婆结婚很多很多年了,膝下无子,偏偏两口子特别喜欢小孩儿。有一天啊,老婆在家睡觉,可能由于朝思暮想想要个小 ...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18:27


《台北故宫》里不还有个动画片就是以这个小P孩为原型的~~~

TOP

他们四个坐那儿撇情操啦,吾独自转悠去啦
吾咋就有那种窥视的癖好呢,年年爱往关了门的院子里面张望
自己都吃不消自己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19:16


东6宫后面很多地方都不开放的呀~~~

TOP

护国寺小吃对面,正在整修的是人民剧院
此时,太阳正慢慢谢幕——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20:16


还没修好啊?

TOP

我们三清的时候,可以交换明信片给我看看伐?

TOP

早晨起床一顶

TOP

下午去了次雍和宫,看了雍和宫木雕三绝。

TOP

早上看到东长安街到建国门外大街的那群奇怪建筑 ,果然是家大业大排场大的帝都啊! 倒是东便门的那段古城墙还算保存的不错。

TOP

东交民巷的那个教堂就是圣米厄尔堂吧,只是路过,虽小却精致,没有照片 下次再来吧!

TOP

号称神州第一街呀
不过太现代了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2-25 11:14

我倒是想停下来看看那个传说中一千两百万的水晶灯来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