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春节期间,越南的价格,不是一点点的小贵~~~

TOP

申报好像登过新马泰一千多会,淡季的时候
等降到二千多的时候,我打算去。单位发了4500旅游卡,可支付上海的旅行社。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1-6 21:27


新马泰一千多,那是不含税,去N多回扣商店,设最低消费~~~

你知道在东南亚的大太阳底下走路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情~~~

不过,你要是攻略好,不含机票,在泰国花1.5K吃香喝辣还带玩也不是mission impossible,但是,前提是,攻略要做好,跟着旅行团,基本无望~~~

TOP

09年吾是去泰国~~~
10年吾才去马来~~~

顺带给我泰国贴做个广告~~~首页有详细自助游财务贴~~~
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4694&extra=page%3D4

TOP

北京机票很便宜大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