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找到第一个石刻,多少费了点周章,琥珀TX有点小小人来疯,飞身上神兽,本意是想让大家多给他拍点WS照的,结果领导不冷不热一句:要保护文物~~~某人只好讪讪下来,认真拍照~~~

我拍,我拍,我拍拍拍


我拍1.jpg

我拍2.jpg

我拍拍拍.jpg

TOP

我应该告诉你们哪个石像骑上去是经典的哈利.波特造型的.为此,有人要搞骑兽T-SHIRT.多拉风!做人要有幽默感嘛
lenell 发表于 2010-1-4 23:38


你是说这张?

哈波.jpg

TOP

大PG我喜欢!没人这么拍它吧.
要知道它现在的作用不光是记录沧桑的历史,还要取悦观众!

琥珀同学:这是天禄还是麒麟或者貔貅啊?
lenell 发表于 2010-1-4 23:41


怎么会没有人这么拍呢~~~我连拍了好几张~~~

PG.jpg
1

评分人数

TOP

这个病因判断尚早,你应该看看还有谁真正应该生病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1-5 09:35


完了,我每到一处,必摸麒麟须~~~

TOP

我倒觉得麒麟阿姨会比较怒
lenell 发表于 2010-1-5 11:58




弄太直接了~~~

TOP

吾收版权费的~~~

TOP

陵口,顾名思义,是指皇陵的入口。据考这对石刻应该不是皇陵,而是石兽隔河相望,守护在萧港入口处,成为陵墓区入口的标记。

隔河相望.jpg

TOP

陵口麒麟~~~我的麒麟公母考察记也就是从这只开始的~~~

陵口麒麟.jpg (76.35 KB)

陵口麒麟.jpg

陵口麒麟2.jpg (79.33 KB)

陵口麒麟2.jpg

TOP

丹阳,句容这边的吃食,对于我来说,都太过咸仄,为咩牛肉清汤还要+酱油~~~

赶路,匆匆吃了碗葱油拌面,吃完了,我觉得我那份老板还可以放个浇头重新卖给下一个。

老板算账有点糊涂,领导算账不糊涂,短了的钱非要还给人家。吾们说,老板,你看这孩子多实诚,你有女儿不?要不顺一个给他~~~

领导依旧不冷不热一句:你们怎么不觉得这对我是一种惩罚?

因为是假日的缘故,丹阳的包车司机,一个比一个黑心~~~不过大不了不打车了,琥珀说了,我们就是要把FB发挥成ZN。天见犹怜,终于有个好心的司机把我们带到了荆林乡三城巷的石刻群。途中听说这里可能将来会被改建成石刻公园。果然出来看,要赶早,一旦最后这些国宝被圈养,会少了很多气场捏~~~途中已经看到有家工厂里放了好多石刻~~~
1

评分人数

TOP

梁文帝萧顺之建陵经纬度N32°00'49.56E119°39'10.88”
坐落在荆林乡三城巷东北、齐明帝兴安陵与梁武帝修陵石刻之间。萧顺之为齐高帝萧道成的族弟、梁武帝萧珩之父。梁天监元年(502)被追尊为文皇帝,庙号太祖。与妻张皇后合葬之陵寝名建陵。陵前神道进口依次列有石兽、方型石础、石柱和石龟各1,8,是南朝诸陵中遗存石刻最多的一处。




建陵全貌.jpg

1

评分人数

  • 心如夸父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