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哇塞,看得完全受不了了~~~那个谁~~~我们就买回杭州的票吧~~~

TOP

welcome back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14 18:44


她回到南站的时候,吾还么下班~~~伤心啊~~~

TOP

杭州烟霞洞里北宋的水月观音立像,线条流畅飘逸,不愧国宝

yyHike 发表于 2010-1-14 20:16


下班路上看那个水月观音的介绍,一直在想那个游戏坐姿是撒样子的~~~原来还有这样闲适状态的观音啊~~~

AARON帮我答疑解惑了~~~

TOP

经mindy提示,5发觉她彩信给5的金缕玉衣好WS哦~~~
还有领导去了快1个月了也不见上《富春山居图》,还是mindy对5最好,当场彩我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14 20:22


吾上班么仔细看,下班给她打电话,她问吾看出WS了伐,前面去瞟了眼~~~

TOP

这个好像也是一个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14 21:11


花嫁~~~

TOP

好长啊~好空闲啊~
mindy 发表于 2010-1-15 16:28


吾忙得连嘲他空的力气都没了~~~

TOP

晚睡?吾昨天是晚上7点半睡到今晨6点半哎…吾发现最近吾爱上睡觉了呵呵~
mindy 发表于 2010-1-18 10:46


MINDY啊,你睡了没啊?

TOP

真的如此美好?

TOP

早上8点以前?这个时候,我一般都还没起床~~~醒都没醒~~~

TOP

因为西湖太好看了+1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