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貌似但凡去了太子湾的同学都会有这张PP哦
个么吾啊小俗一把^_^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6 22:43


完了,偶白去了,看都没看到古~~~

TOP

她去觉觉了,弄继续~~~

TOP

弄额PP吾还在等海外传好~~~600+M,大概传了1/3了已经,2集美剧了~~~

TOP

真是奇了怪了
这次杭州尽捡猫猫狗狗了
这只金毛在我们努力爬山的时候紧随我们身后
当然有它开小差的时候
可当我们一拍手一召唤
它居然乖乖地跟上来了~~
不过没走几步它便气喘吁吁
细看这只貌似已经怀了孕的母 ...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6 23:57


JESS贡献了1块饼干,吾好像把娃娃雪糕给了她~~~原来怀孕了啊~~~

TOP

昏倒,才上来,发觉你们已经水了11页了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12-7 11:38


你先把集体照发上来~~~

TOP

诶,吾1年前住过那个中山北路的如家,中山北路来来回回坐车N次,居然也从来没留意过,前面一个教堂,后面一个教堂,远处还有个银行旧址~~~我当时在干嘛啊我?

TOP

S昨天找啥去了哇?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7 17:41


吾的围巾,眼罩,充电器都落了青旅了~~~

TOP

哦,5上一个马财人的原始手稿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7 18:12


在于谦祠,依稀飘到一句领导语录:字写得也不怎样~~~

TOP

现在是冬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12-7 17:56


教授,冬天到了,春天就不远了~~~

TOP

网上搜了搜有于谦的草书
不过 看不来草书的笔画章法,只是觉得还是……呵呵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7 18:54


于谦是好山好水养出的南方人~~~只要有男人的胆识与魄力就行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