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大师开始动笔了,激动一记
cindy 发表于 2009-5-6 22:30


5昨天就写了个开头了呀~~~

TOP

想去么就去来,中国国家旅游局是不建议去,但是估计问题也不大...反正那边三天两头叛乱呀政变的,但是泰国的旅游业和尼泊尔的一样,都是支柱经济,不会拿你怎么样的`
小俊 发表于 2009-5-6 23:47


其实问题是这样的~~~泰国的这场“暴动”是以“民主”为口号的,而民主这个问题,在国内么,是很敏感滴,这个之后在香港的报纸里这个意思也表达的很明确~~~电视画面里惨烈的景象,大家可以回想下之前CNN之流对西藏问题的报导~~~接下来就不多说了~~~

TOP

带回来的护发素用完了一刚...
洗发水还有老大一瓶

我发现这个用了头发特别亮哎~~
S有觉得的哇?
风动 发表于 2009-5-7 09:36


味道蛮好闻的~~~

BTW,撒宁看到我的那个绿瓶子的镇静的着哩啦~~~我背后有2块肉肉有点晒伤了~~~

TOP

WSB的沙滩表演

手机拍的不是太好...

元(大)帅(哥)拍到的很赞的,
有张还是心型的,很棒~!


吊大家的味口,
我有也不发,

等他通过YY的认证,让他自个发~
风动 发表于 2009-5-7 20:39



其实我更有兴趣的是元大帅哥拍的水下DV~~~还有他华丽丽的PG~~~

TOP

弄进度忒快来,5游记才写到曼谷啊~~~

TOP

SAILING


第一次浮潜的小岛

后面偶就没浮成...
风动 发表于 2009-5-7 21:05


我的相机就是浸在了这片海里~~~吾也下~~~

TOP

SAILING


东边日出西边雨...

风动 发表于 2009-5-7 21:10


东边还有彩虹~~~

TOP

PART 4 BANG BAO


手机拍滴。
风动 发表于 2009-5-7 21:16


这张山雨欲来风满楼啊~~~

TOP


PART 4 BANG BAO


服务器同学推荐的地方,的确很赞的说~
当晚我们就很诚意滴电话致谢鸟


标志性:灯塔
风动 发表于 2009-5-7 21:15


某人不接啊~~~

TOP

13
风动 发表于 2009-5-7 19:13


这间你哪里看到的啊~~~吾们怎么错过了捏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