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爸,前年,马陆葡萄大年的时候,买了15斤回来酿的,我觉得挺好喝的~~~

TOP

不过今年的葡萄酒要注意了,有些杂牌的酒厂,或者是冒充正牌酒厂做的山寨酒厂,纯粹用化学品兑出来的酒在市场流通,本来是一个实验室里的人测着玩的,想验个葡萄酒的DNA,没想到什么都没验出来,然后被酒厂威胁+利诱,这个事情才没有曝光~~~

TOP

返回列表